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糗!婚禮前發現這件事 十三爺差點結不了婚

袁弘(左)和張歆藝(右)婚紗以素雅的白色為主題,浪漫唯美的風格,更被大讚有夫妻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33歲男星袁弘因演出《步步驚心》中「十三爺」爆紅,去年和34歲女星張歆藝認愛後,時常高調放閃,兩人將於30日在德國古堡舉行婚禮,就在出發前一刻,未婚妻張歆藝突然做了糗事,差點讓兩人結不了婚。

張歆藝出發前,拍了張長腿美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歆藝和袁弘昨搭機前往德國,她開心地在微博曬出長腿美照,寫下「是的,我們出發了!」接著自爆做了糗事,差點讓婚禮無法如期舉行,她透露快到機場時,發現忘了帶手機,她安慰自己可以不上網,沒想到在機場托運行李時,驚覺少帶了一個箱了,裡面裝的正是新娘的頭紗,讓她感到相當崩潰。

張歆藝去德國前,竟發了糗事,讓婚禮差點無法如期舉行。(翻攝自微博)

在快遞的幫忙下,頭紗及時送到機場,讓她心懷感激地向快遞說:「你拯救了我的婚姻!」讓袁弘後忍不住虧她:「小妞腿真長!(腦子什麼的可以忽略了……噓)」網友除了獻上祝福外,還不忘笑她「婚禮還健忘果然瞎!」、「今天依舊是相愛相殺」。

「十三爺」袁弘與女友張歆藝將在5月30日步入禮堂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