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5歲馬國賢急結婚生子 哀嚎不能等了

馬國賢至今空窗5年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國賢曾是男團「紅孩兒」的其中一員,當初因《康熙》翻身,通告量暴增,近年來他勤奮工作,常常在客運上過夜,事業漸有起色,但他的感情依舊空窗,5年沒有談過戀愛了,讓他非常著急直呼︰不能等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馬國賢近日在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演活被妻兒嫌棄的落魄醫生,他覺得自己的個性跟劇中的人物完全不像,因為他沒有如此懦弱。但他表示,接角色時以為是演小兒科醫生,怎知劇情發展讓他出乎意料。 雖然在劇中大談三角戀,但他現實生活卻是空窗5年多,對於結婚,45歲的他渴望地說:「急啊,急死了,急得不得了!不能等,不想再等了,要快(指生孩子)!」但目前苦無對象,也無法強求。

而談起與馬國賢只有一字之差的馬國畢,他說:「去年有跟他(指馬國畢)拍一檔大愛戲,看他最近戲蠻多的,不會不好啦。」兩人的名字神似,不少劇組誤以為馬國畢是他哥哥,他解釋:「我在家排行老大,哪有哥哥?」更何況馬國畢其實比他還小4歲。 

馬國賢(中下)在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演活被妻兒嫌棄的落魄醫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