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打了!美國隊長攜手鋼鐵人探視癌症粉絲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左)與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右),日前在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的陪同下,一起去探視18歲的血癌粉絲萊恩(中)。(翻攝自葛妮絲派特洛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全世界衝出驚人票房佳績的漫威大片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讓鋼鐵人與美國隊長2大超級英雄各自選邊站,甚至不惜出手互毆對打,成為全片最緊繃也是最高潮的橋段。戲外的他們,與戲中截然相反,小勞勃道尼與克里斯伊凡不僅因多年來的合作培養出深厚感情,日前他們就卸下戲中對立狀態,與飾演鋼鐵人女友「小辣椒」的葛妮絲派特洛,一起特地飛到聖地牙哥,去探視一名年僅18歲就被診斷出血癌的影迷。

雖然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(左)這次沒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現身,不過仍陪著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一起去行善。(翻攝自網路)葛妮絲派特洛(後排左)促成了小勞勃道尼(後排中)、克里斯伊凡(後排右)與血癌粉絲的見面。(翻攝自萊恩威克斯Instagram)

這名罹患血癌的粉絲萊恩威克斯,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超級美國隊長狂粉,先前他就把自己的故事PO在網上,也透露了強烈想見這些超級英雄本尊的願望,他的偶像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早已特別為他錄製一支祝福影片,除了感謝萊恩外,也希望他能繼續加油戰勝病魔,不過是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徹底完成萊恩想見偶像本尊的願望,她在美國時間23日,就陪著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,一起啟程飛往萊恩居住的聖地牙哥,想替他完成這個心願。

小勞勃道尼(左)與克里斯伊凡一起準備啟程飛往聖地牙哥去探視血癌粉絲萊恩。(翻攝自葛妮絲派特洛Instagram)

葛妮絲派特洛在3人一同出發前,就在機場替克里斯伊凡與小勞勃道尼拍攝了一張合照,並寫下:「我們上吧!」而之後3人便與萊恩與他的家人一起共度一個美好的下午,甚至還幫萊恩簽了不少名,包括這位狂熱粉絲的臥室牆壁。葛妮絲派特洛事後也又再PO出一張萊恩與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的合影,感謝2人特意為萊恩排開一切行程來探視他,同時也謝謝萊恩家人的收留,3人的善行令人相當感動,而想必這份大驚喜,一定會是萊恩能繼續堅強抗癌的最大動力。

克里斯伊凡先前就已錄製一支祝福影片獻給萊恩,希望他能繼續加油對抗病魔。(翻攝自YouTube)

3人一同搭機準備飛往聖地牙哥影片:〈影片取自葛妮絲派特洛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#ryanstrong

A video posted by Gwyneth Paltrow (@gwynethpaltrow) on

克里斯伊凡給萊恩的祝福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