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妻再打針受孕 陳冠霖領養審核中

陳冠霖一家三口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陳冠霖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冠霖兒子今年7歲,他想替子添弟妹,卻又不想老婆為懷孕辛苦施打排卵針,如今夫妻有共識,準備領養3歲女孩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冠霖老婆因無法自然懷孕,當初為求子,忍受施打60針的排卵針才成功,兒子得來不易,現在又想受孕,但做2次試管嬰兒都失敗,陳冠霖不忍老婆受苦,決定領養女孩,他表示,「審核需要一段時間,但絕對不會像8點檔一樣,今天想領養今天就有。」

陳冠霖和藝人鄭仲茵有過一段婚姻,因而特別珍惜現在的家庭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對兒子教育,陳冠霖採用「愛的教育」,「我會用耶誕老公公方式,在兒子枕頭下放禮物給他驚喜,或把寫給兒子的信放耶誕襪裡」,他以鼓勵代替責備,在家裡他和兒子地位平等,也不會要求兒子成績,但教他學會自我負責。

2007年,陳冠霖在歷史傳奇電視劇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飾演馬文才,受到中國觀眾喜愛,有「史上最帥馬文才」美譽,2014年更以電視劇《代號九耳犬》傅約翰一角,獲上海東方電影頻道年度最具人氣男演員獎,替台灣在中國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