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這樣會轉運!女星XX後 票房毒藥逆轉賺25億

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》集合演技女神湯唯及型男吳秀波,兩人二度合作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香港都會愛情電影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》集合演技女神湯唯及型男吳秀波,兩人二度合作,取景遍及歐、美、亞3大洲,8個城市,讓他們在大銀幕上演的深情更添浪漫。電影在中國上映6天,就破了人民幣4.4億(約台幣22億),也打破了首集的紀錄,一洗湯唯的票房毒藥之名。

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》由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原班人馬再次合作,但是全新的愛情故事;一本經典名著《查令十字路84號》意外牽起湯唯及吳秀波的情緣,讓在隔著太平洋互不相識的兩人展開書信往返,從互相爭執吐槽到吐露真心.....

該片在中國上映的首映就破億人民幣,一個假期間累積4.4億人民幣(約22億台幣)的好成績,目前為止更突破首集5.19億的票房紀錄,叫好又叫座。

導演薛曉路身兼《不二情書》的編劇,她覺得這是她寫過的劇本中最困難的一部,她也增加了很多愛情電影的元素,包括澳門賭場、拉斯維加斯結婚教堂等等。

該片在初期宣傳時,湯唯也宣布懷孕喜訊,與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正期待寶寶到來。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》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,請上「華映娛樂」官方粉絲團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yfilmsINtaiwa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