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唯工作忙10年 靠這方法強迫休息

湯唯昨日身穿黑色長禮服出席北京電影節開幕,4月孕肚明顯可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日前舉行開幕式,今年特別邀請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、南韓藝人李敏鎬、潔西卡等人走紅毯,而華人星光同樣高規格請到天王郭富城、梁家輝、周潤發,女星則請到挺4個多月孕肚的湯唯,獲讚:「孕味十足,但眼神還是很霸氣。」

湯唯透露拍攝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》期間,身體發出警告的信號,讓辛勞工作10年的她自覺該休息,加上很多醫生對她的勸導,讓她和老公商量了休息的方案。最後兩人決定,就生孩子去吧。因為她知道只有這個方法,才能讓自己休息下來,享受一個真真正正的假期。目前懷孕近5個月的湯唯還說,自己很幸運,沒有什麼懷孕的副作用。

有趣的是,3年前拍攝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時,湯唯需要裝假懷孕演出文佳佳;3年後,《不二情書》成為她升級做媽媽之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。說到身份變化,湯唯覺得最大不同是「假孕婦」沒有(生理)反應,現在真的懷孕是有反應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