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綸高速公路下車自拍觸法 公司致歉:錯誤示範

高速公路大塞車,坐不住的以綸索性下車呼吸新鮮空氣,現在該文章已刪除。(翻攝自以綸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夯團SpeXial成員以綸今天乘車經過高速公路,因為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索性下車自拍殺時間,危險舉動引起粉絲關注,更有人提醒他,行人行走於高速公路上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對此,以綸的經紀公司今代為致歉,並強調會督促他刪文,以免造成粉絲模仿效應。

SpeXial以綸因外型帥氣深受許多粉絲關注。(翻攝自以綸臉書)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以綸所屬公司經紀人陳啟超表示,對於他做出的錯誤示範感到很抱歉,他說以綸PO照時思慮不夠周全,隨行工作人員又未阻止他,經過此次事件,公司會對旗下人員進行再教育,並會督促以綸立刻刪文,「不是為了掩蓋錯誤,而是不對的示範不應該繼續存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