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購「志玲款」充氣娃娃 收實品嚇壞:用不下去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是不少男人的夢中情人。(翻攝自網路、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擁有亮眼外型及甜美的娃娃音,是不少男人的夢中情人,有業者異想天開,在知名網路拍賣上販售「志玲款」充氣娃娃,主打「仿真陰道肛門」,還能加熱變得有體溫,讓民眾心動下標,誰知實品竟像亂髮的女鬼,讓他氣炸投訴媒體,直呼:「誰用得下去!

有業者異想天開,在知名網路拍賣上販售「志玲款」充氣娃娃。(翻攝自網路)

新北市一名男網友向《蘋果日報》投訴,他近日花了2650元,在知名網路拍賣上購買「志玲款」充氣娃娃,他說下標前還跟賣家互傳訊息,確認實體與網路圖片相符才下標,沒想到收到產品後,充氣娃娃不僅留著一頭亂髮,材質也不像原先標榜的矽膠,而是一般塑膠,讓他怒嗆:「這根本就是詐騙!」憤而投訴媒體,並向該網拍網站檢舉,目前賣家已遭停權。

買家收實品嚇壞。(翻攝自網路)

其實,志玲姊姊的魅力無國界,除了台灣業者販售「志玲款」充氣娃娃,中國淘寶網上更有160多筆的相關商品,依手感及精緻程度,售價從800到30000不等,只能說林志玲人紅是非多,才無奈淪為不肖業者的牟利工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