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救援CP合體《RM》 「徐上士」經典萌舞重現

被封為「救援CP」的晉久、金智媛日前演出《Running Man》,大秀可愛舞蹈。(翻攝自韓星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超夯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上月播出完結篇,儘管劇已播畢,但該劇掀起的《太陽》熱潮仍未減退,除了「雙宋CP」宋仲基和宋慧喬外,晉久和金智媛扮演的「救援CP」近來在戲外同樣人氣滿點,日前兩人合體參加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和《RM》成員大玩遊戲,還大秀可愛舞蹈,展現不同已往的獨特魅力。

晉久在節目開場時,因應主持人劉在錫要求當場重現《太陽的後裔》中經典的DUMB DUMB舞,只見本來面看似扭捏的晉久,在音樂一播出後便跳起舞來,扭腰擺臀的模樣再度引發關注,彷彿劇中的「徐大英」上士再現,而金智媛隨後也被要求展現舞蹈,她自創的3階段愛心舞,大展超萌魅力也獲得熱烈迴響,更讓《RM》成員瞬間融化,再度收服觀眾的心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Naver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