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正主播想愛愛 這招讓老公說來就來

美女主播朱芳君和老公今年積極做人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最正財經主播」之稱的朱芳君,去年和大3歲檢察官老公結婚,本來打算沉浸兩人世界,但因老公想要小孩,夫妻達成共識今年2月起不避孕,希望順利受孕,但他們因工作分隔兩地,慘淪周末夫妻,仍把握機會積極做人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最近因身體不適跑診所,被懷疑是懷孕看婦產科,其實還沒傳出好消息,家人建議她量體溫算排卵期,她也透露希望今年就能懷孕,「28歲還年輕容易受孕,還是希望能自然受孕」,問她緊要關頭怎麼暗示老公?她笑說:「想做人時就直接以腳勾老公。」夫妻默契十足,說來就來,而他們即將飛往冰島度假,她坦言希望來個冰島寶寶,但懷孕不是有心就能達陣,還是要碰點運氣。

她笑說想做人時就長腿勾一下老公暗示就行了,夫妻默契十足能夠說來就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