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!唱紅《數碼寶貝》熱血主題曲歌手 喉癌病逝

唱紅《數碼寶貝》卡通主題曲《Butter-Fly》的日本歌手和田光司,於本月3日不幸因喉癌過世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七、八年級生回憶中印象最深刻的卡通,除了《神奇寶貝》之外,就是另一部熱血的《數碼寶貝》了,當時許多小朋友幾乎人手一台「怪獸對打機」,足見其火紅程度。而當時第一部的《數碼寶貝》卡通主題曲《Butter-Fly》,便是被日本歌手和田光司所唱紅,但今天卻傳出曾被稱為「不死蝶的動畫歌手」、2度對抗喉癌還成功復出的他,在本月3日不幸因上咽頭癌逝世,享年42歲,令人震驚萬分。

和田光司發現罹癌後,還曾2度復出,有「不死蝶的動畫歌手」之稱。(翻攝自網路)

和田光司當初在1999年,便是以《數碼寶貝》卡通主題曲《Butter-Fly》一曲正式出道,該曲在當年Oricon公信榜上成為排名47的熱門歌曲,也成了和田的代表作,後來也接續為《數碼寶貝》系列卡通演唱過不少次主題曲;不過,和田光司在2003年發現罹患上喉頭癌,被醫生宣布「5年後存活率只有40%」,後來經一段時間休養後,曾於2005年復出,2011年發現癌症復發,但仍堅強地對抗病魔,並又再於2013年宣告復出,其堅強的意志力與生命力令人欽佩不已。

和田光司堅強抗癌回到舞台後的模樣,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(翻攝自網路)

然而,非常不幸的是,和田光司在1日才發推表示在聽到動畫主題曲時會感到十分興奮,但在2天後就不幸因舊疾上咽頭癌過世,他在家人的希望下,已經被低調秘密下葬,所屬社在4月下旬預計要為他舉辦追思會,不過目前細節仍未被公開。消息傳開後令不少粉絲悲慟欲絕,留言表示:「這不是真的」、「他只是去數碼世界找亞古獸了」,但也大讚和田光司是生命的鬥士,將永遠緬懷他為大家帶來的音樂。

和田光司(中)的離世,令許多動漫迷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網路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