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天菜張信哲開唱前 同志夜店搶騷

張信哲日前宣布將暫別演唱會舞台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是許多中壯年同志心中的「優質天菜」,他唱過的《愛如潮水》、《太想愛你》等經典情歌,不只打動女粉絲,也陪伴許多男同志度過不少談愛、失戀的甜酸階段,「情歌王子」封號當之無愧!

本週六(26日),當天50歲生日的張信哲首度攻蛋,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知名GAY BAR店Matt卻搶在他開唱前,於昨晚以他之名舉辦「還愛─張信哲經典好歌之夜」,現場氣氛熱烈,形同為他的週六個唱暖身。

張信哲形象斯文、情歌動人,一直為同志所愛。(翻攝自Matt臉書)

據知,平日以卡拉OK模式經營的Matt,固定在每週二晚上請來琴師現場鋼琴伴奏,並會特別設定一個主題,通常以季節、天氣或節慶等為主題重點,從沒有為某個歌手開騷(港式用語,意指開秀、辦秀)。一週前該店卻打出張信哲之夜的預告,還限定昨晚只能點唱張信哲的歌。

張信哲個唱、商演多,不停在海外奔波,一直沒有機會唱進GAY BAR,他笑說,因為演出關係,大江南北唱過太多場合,除非他不知道演唱場所是GAY BAR。聽說有店家昨晚破例為他舉辦這樣的活動,他很開心,「覺得這場好像是小巨蛋的先聽版」。他也強調:「愛是不分時間、不分年齡、不分性別的,希望所有喜歡我的粉絲,326一起到小巨蛋來看我的演唱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