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技派男星不怕變火球 卻被...嚇得想落跑

唐澤壽明在拍攝日劇《搶救拿破崙之村》時,遭遇蟲蟲危機,右為劇中同事麻生久美子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52歲演技派男星唐澤壽明出道36年,過去曾自爆新人時期,為了爭取演出機會賺錢,就連要全身著火變成人肉火球,他也願意。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他,演出日劇《搶救拿破崙之村》的時候,卻遭遇演戲生涯最難克服的「蟲蟲危機」,讓他嚇得只想落跑。

唐澤壽明表示自己是東京長大的都市小孩,《搶》劇主角卻是設定為想搶救鄉村的熱血公務員,劇組為了追求臨場感,拍攝地點大多在鄉村裡進行。好死不死唐澤從小就對昆蟲之類的小生物很感冒,得知要在鄉村拍攝,他只能抱著必死決心上工。偏偏蟲蟲們對他有著無比熱情,不停往他身上飛,讓他直呼「地方那麼大,為什麼牠們老愛朝我飛過來啦!」讓他直喊招架不住,精神似乎飽受折磨。《搶》劇今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首播。

唐澤壽明在日劇《搶救拿破崙之村》中,飾演搶救小鄉村的熱血公務員,與飾演村長的澤村一樹立場對立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