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女曾莞婷精神分裂 求老闆放飛秒否認

曾莞婷在《甘味人生》中精湛的演技很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在《甘味人生》中,飾演為愛用盡惡毒手段的恐怖情人「周曉菁」,精湛演技讓觀眾對她又愛又恨,人氣也扶搖直上,不少粉絲表示雖然知道惡劣形象只是為了劇情需要,卻還是忍不住想罵她,讓她看了哭笑不得。昨天《甘味人生》收視破7創新高,飾演終極惡女的曾莞婷功不可沒,讓她忍不住在臉書向老闆喊話「打完勝仗...可以放假嗎」?

《甘味人生》昨天收視率破7,讓曾莞婷笑喊「可以放假嗎」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《甘味人生》昨天創下收視新高,收視最高點是「歹查某」周曉菁被迫簽下離婚協議書,飾演該角的曾莞婷堪稱大功臣,今天在臉書轉貼慶功宴新聞,留言「打完勝仗以後~老闆可以放假嗎」,不過講出心聲的她似乎害怕被老闆聽到,接著搞笑否認「誰......誰把我心聲說出來了......不是我~不是我~」。

粉絲笑說難道曾莞婷演戲演到精神分裂了,心疼她為戲辛苦演出,幫忙向老闆喊話「准假」,不過也有粉絲表示雖希望曾莞婷可以休息,但是這樣就看不到女神的戲,不捨地說「犧牲好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