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比較會賺 與阿中收入相差逾50倍

Selina(右)比阿中會賺錢,讓兩人婚姻蒙上一層陰影。(資料照,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和「阿中」張承中爆出婚變,疑因「個性不合」讓2人漸行漸遠,但歌手出身的Selina年收入1.2億,和年薪200萬的阿中相差逾50倍,「女強男弱」的情勢終讓這段婚姻難以繼續維持下去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Selina除了2010年受傷時期暫停工作,目前歌手兼主持人身分,年收入約1.2億元,賺錢一把罩;反觀來自彰化政治世家的阿中,因為律師身分,收入比較固定,推估年薪200萬,雖然也蠻會賺錢,但相較之下,夫妻倆年收入相差超過50倍,形成「女強男弱」的狀況,讓這段婚姻蒙上更多陰影。

儘管Selina比較會賺,外傳投資房產也由Selina出資買單,但她所屬唱片公司華研強調, Selina和阿中財產各自獨立,離婚後沒有財務、贍養費等金錢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