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AT-TUN 6缺3 宣布暫停活動「不解散」

KAT-TUN 成為6缺3後,今又閃電宣布將在5月暫停活動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夯團「KAT-TUN」繼赤西仁、田中聖退團後,田口淳之介也宣布將於下月退團,讓「KAT-TUN」成為6缺3,只剩下龜梨和也、上田龍也、中丸雄一繼續團體活動。成員人數大減的他們,在本周三(10日)才宣布要以3人之姿,盛大舉辦3大巨蛋巡迴,讓歌迷們相當開心,今日卻閃電宣布「KAT-TUN」將在5月進入「充電期」,團體活動暫停不解散,無疑是讓粉絲們受到二度打擊。

去年11月,田口淳之介(右)閃電宣布退出KAT-TUN,讓人數再減1人。 (翻攝自網路)今日龜梨和也、上田龍也、中丸雄一透過傑尼斯官網「Johnny’s web」發表影音及文字訊息,宣布「KAT-TUN」在5月1日結束東京巨蛋演出後,將暫停團體活動,「充電不解散」。龜梨雖在影片中特別強調,「我們並沒有要解散,為了KAT-TUN的未來,需要一些時間」,上田則表示「我們3人討論過後,決定要以巡演為分界點,暫停活動好好充電」,中丸則寫下「考慮到目前的現況和團體的未來,我們一致認為成員們各自都需要好好成長」,3人表示希望歌迷們能耐心等待他們再次合體,但對於何時復出卻未給出明確時間。網友對此表示,「說是充電,但這樣跟解散有什麼差別」,紛紛感嘆當初的百萬天團,值得紀念的10周年卻是暫停活動,再也回不去當年的風光盛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