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日粉進貢BIGBANG專輯 女偶像嗨到迷妹心爆發

女團「GFRIEND」成員SinB在簽名會上收到日本粉絲送的BIGBANG日本專輯,讓她嗨到迷妹心大爆發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人女團「GFRIEND」出道後以清新甜美的形象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,後來又因在與中賣力表演,就連在台上慘摔N次,仍敬業爬起來繼續熱舞,受到全世界的矚目。最近她們發表了新專輯《Snowflake》,不僅在2日的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中一舉拿下出道以來首個冠軍,還在新歌發行不到一周,就登上了美國Billboard全球專輯榜第10名,後勢看漲。而GFRIEND目前也馬不停蹄在跑各種宣傳活動,在簽名會上就有日本粉絲為成員SinB送上她最愛的偶像「BIGBANG」的日版專輯,讓她嗨到不行,迷妹心整個大爆發!

GFRIEND日前憑藉剛發行的新專輯,在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中一舉拿下出道以來首個冠軍,成員們激動到淚流滿面。(翻攝自韓國經濟)

SinB之前曾在接受訪問時,透露自己最愛的男子團體,就是天團「BIGBANG」,後來還被爆出她在出道前的少女時期就一直是BIGBANG,尤其還是隊長G-Dragon忠實鐵粉的消息,後來她在各種節目中表演時,也都會展現小粉絲對偶像的忠誠,選唱BIGBANG的歌曲。而現在有貼心的粉絲特意為自己送來BIGBANG的日版專輯當作禮物,讓SinB在簽名會上喜不自勝,開心高舉BIGBANG專輯露出可愛迷人的燦笑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迷妹SinB可愛翻了」、「根本小粉絲」、「好期待看到SinB與自己偶像BIGBANG同台的那天啊!」

看到貼心的日本粉絲,為自己買來偶像BIGBANG的日版專輯,讓SinB開心到不行。(翻攝自推特)SinB收到偶像BIGBANG的日版專輯後,開心到拿著狂做出可愛表情。(翻攝自推特)BIGBANG鐵粉SinB收到偶像專輯當禮物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。(翻攝自推特)

【相關影片】

SinB在直播節目中演唱BIGBANG的《Bang Bang Bang》:

SinB與成員藝琳、Yuju在《一周偶像》節目中表演BIGBANG的《Fantastic Baby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