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春戀情加溫 小豬靠貓咪傳情

今天是大年初二,小豬羅志祥透過網路向女友傳情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今天一早在微博上傳一張貓咪照片,被眼尖網友發現和他女友周揚青PO出是同一隻貓咪,疑似為2人共養的貓咪。今天是大年初二,小豬透過貓咪傳情,意外被網友抓包。

小豬今天一早上傳一張疑似和女友周揚青共養貓咪照片。(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)

「全民星探」報導,有眼尖網友發現,前天周揚青在個人另一個微博帳號PO出一張抱著貓咪照片,留言寫道:「就是喜歡抱著你啊~抱在一起才暖暖嘛~大家新年快樂!」有粉絲曾肉搜這個帳號,疑似小豬也在使用,因該帳號不時出現繁體中文,很有可能2人不但共養貓咪,還一起使用同一個微博帳號。

昨天小豬合演「星爺」周星馳新片《美人魚》風光上映,周揚青特別到戲院捧場,看完了還透過微博大讚電影好看,公開替男友加油打氣,新年開春戀情持續加溫中。

周揚青經常PO出的貓咪,疑似和小豬今天上傳是同一隻貓咪。(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