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員工薪水 香港亞視宣布停播新聞

香港亞洲電視台歷史悠久,由於財務上的問題,昨日起停播新聞,關門大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歷史悠久,開播至今近60年的香港亞洲電視有限公司(簡稱ATV亞視),昨日正式宣布,由於人手不足,暫停各個頻道的新聞播報,5日晚間新聞結束時,兩位主播對著鏡頭說「有緣再會」,背景並打上大大文字,昨日新聞部全體員工一起合照留念,據悉去年亞視就有財務上的問題,已連續兩個月未付清薪水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香港最早的電視台傳出將要關門,負責人王征表示,亞視可能將在3月底關閉,而亞視在2月3日舉辦員工大會,營運總裁馬熙承諾會在兩天後已支票形式發放工資,但是在2月5日的工作時間結束後,亞視的員工仍未收到薪水,包含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份的工資,馬熙辭職前表示,他已透過各種不同途徑,盡了最大努力,但是未能允諾,並向所有員工致歉。

2月5日亞視新聞部全體員工一起大合照留念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