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!老公宣布戒菸 原因逼哭鍾欣怡

鍾欣怡的老公孫樂欣做了一個甜蜜的決定,讓她感動到快哭出來。(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鍾欣怡去年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,擁有清純外型的她,因拍攝手機廣告而有「威寶妹」封號,夫妻育有1女小乖,感情相當甜蜜,經常在臉書曬恩愛,而她的老公今在臉書宣布一個超甜蜜的決定,十分感人。

孫樂欣今在臉書慎重宣布,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要戒菸,並真摯寫道「純粹是私心的因為我老婆」,希望能在戒菸後有更好的身體和精神陪伴家人,更感謝老婆相信他能夠做得到,賦予他許多信心,謝謝老婆給了他最好的理由,而兩人在神社額吻的照片也閃到不行!

鍾欣怡也發文回應老公說「這真的不是個容易說戒就戒的事,每個人都有一些跟著自己好多年的習慣」,要女生多多鼓勵另外一半。她也說,很多人都會認為你是我的另外一半,所以應該......但其實「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」,鼓勵大家要多溝通,這樣才能減少爭執。

我  戒  煙  了其實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純粹是私心的因為我老婆⋯為了有更好的身體⋯一起走的遠一點為了有更多的時間⋯一起變得老一點為了有更多的精神⋯一起陪彼此跟小乖⋯多一點謝謝妳⋯相信我做的到!謝謝妳⋯給了我最好的理由!2016我們一起變更好!

孫樂欣貼上了 2016年2月4日

真的要哭了啦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