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ream Girls終於合體惹 郭雪芙李毓芬臭臉當跟班

中國信託旺年會,Dream Girls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Dream Girls」團長宋米秦上月自揭長期遭經紀人Elsa霸凌,還指她只疼郭雪芙,李毓芬出面力挺宋,劇情走鐘演變成郭、李大戰,三人徹底撕破臉,最新進度是宋米秦被爆密謀跳槽,Dream Girls解體倒數,正式宣告回不去了,三人鬧出成串風波後,今首度合體,也是最後合體,在唯一接下的中信尾牙場開唱,酬勞60萬。

中國信託旺年會,Dream Girls。(記者潘少棠攝)Dream Girls今晚合體表演。(讀者提供)

李毓芬、郭雪芙及宋米秦這次開唱十分保密,據悉,中信員工所取得表演單上,僅備註表演者是「神祕女子天團」,接在MP魔幻力量後開唱,三人被記者堵到後,雖同意合照,但卻全程臭臉以對,接著走入現場時,三人竟出現了異於以往的驚人變化!

中國信託旺年會,宋米秦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中國信託旺年會,李毓芬s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過去宋米秦在團中,都是擔任郭雪芙或李毓芬的「快樂夥伴」,但她卻霸氣側漏,以一姐之姿走在最前面,撕破臉而且互爭一姐的李毓芬、郭雪芙,竟像跟班走在後頭,還不時交頭接耳地「西西蘇蘇」,以閨蜜之姿交換彼此之間的小秘密,看來經歷宋米秦「叛逃」事件後,這兩人意外團結起來,而且「一切都過去了」,驗證女人之間的友情最難測這句話。

中國信託旺年會,郭雪芙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中國信託旺年會,Dream Girls表演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