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ream Girls互捅撕破臉 正式解散回不去了

Dream Girls驚爆因宋米秦出走,宣告解散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Dream Girls」團長宋米秦上月自揭長期遭經紀人Elsa霸凌,並指她只疼郭雪芙,李毓芬出面力挺宋,劇情走鐘演變成郭、李大戰,Dream Girls等於徹底撕破臉,事後三人演沒事,頻在公開活動中消毒,郭雪芙昨還自稱全團「很peace」,不料稍早前傳宋米秦已跳槽,加盟楊一展所屬公司「傳動藝能」,Dream Girls缺一咖,確定回不去,正式宣告解散。

回顧整齣爛戲,起因於宋米秦自揭遭到Elsa霸凌,接著又爆因郭決心出走,經紀公司才會借刀殺人,放任三女互咬;原本郭、李雙姝早有心結,但因郭與Elsa同一陣線,李又力挺宋,局勢一度走鐘,演變成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,至於宋米秦,在點燃戰火後,就不改其「快樂夥伴」定位,淪為整齣爛戲的龍套角色。

不料宋今又被爆跳槽,成為楊一展同門師妹,以她配角之姿,竟成為「Dream Girls」第一個出走團員,寫下該團歷史新頁,但她密謀跳槽,「Dream Girls」所屬經紀公司「宏將多利安」卻渾然未覺,別說公司難堪,互爭一姐的郭雪芙、李毓芬才最是不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