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扛家計 國中拍內褲廣告遭嘲笑

張根碩2009年時以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爆紅,自封「亞洲王子」。(翻攝自張根碩臉書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亞洲王子」張根碩自爆因為父親事業失敗,為了扛家計不得已拍攝了被大家嘲笑到現在的內褲廣告,揭露他走紅前不為人知的血淚史。

張根碩在昨播出的廣播節目《金昌烈的old school》,談到了以前拍攝內褲廣告的事,他說:「以前爸爸事業失敗,改行當計程車司機,母親則在餐廳工作,我則拍了到現在還被大家取笑的内褲廣告,一路走到今天。」他不諱言當時出道都是為了錢,無奈表示「這是維持我們家生計的方法」。

張根碩曾在節目提及國中時因為拍攝內褲廣告,遭到學校同學嘲笑。(翻攝自網路)現在即使我的口袋裡只有一萬塊(約台幣300元),也能有跟我一起分享的人。」張根碩先前也曾在綜藝節目《黃金漁場-膝蓋道士》透露,國一時因為拍內褲廣告遭到同學恥笑,當時他說因為覺得丟臉,曾哭著跟母親說不想拍,但聽到快門聲的那瞬間,他明白那就是他該站的地方,笑說當時一家人住在每月房租220萬元(約台幣6.5萬元)的房子,拍攝內褲廣告的酬勞就能解決一年的房租。

張根碩為了扛家計,國小4年級就開始當兒童模特兒賺錢,國一時拍攝內褲廣告付房租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