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慧琳玩很大 新MV露乳又摸猛男

陳慧琳在MV裡與男模火辣互動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后級歌手陳慧琳,為新歌「Let’s Celebrate」拍攝MV,選定中環一間夜店內進行拍攝,陳慧琳特地以深V性感低胸裝開拍,製作團隊更請來了身材相當好的男模特兒一起互動,不過這些男模特看見陳慧琳的性感身材,不禁在拍攝現場吹起口哨,讓陳慧琳相當害羞。

陳慧琳以性感深V展現好身材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面對一群壯碩型男,陳慧琳表示剛開始多少會有點尷尬,她說:「他們將我夾在中間,摸也不是,碰也不是,最初不知道怎樣才好,後來只好放開來拍啦,深入觸碰畫面會比較好看,拍久熟悉後就沒事了,而且大家都蠻專業的」,至於怕不怕老公吃醋,陳慧琳則說:「不怕阿,他應該不會吃醋,我拍mv是工作嘛,他會了解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