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1歲歌王勇抗癌 戰勝病魔開唱

出道50年的林沖,將舉辦個人演唱會。(華風文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81歲的「鑽石歌王」林沖明晚將與青山、美黛、張瑠瓊、閻荷婷等群星會歌手在國父紀念館開唱,他提前公布好消息,明年1月8日要在台北中山堂舉辦「鑽石亮晶晶林沖演唱會」,完成多年心願,林沖說:「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,所以要特別努力準備。」

林沖當年接拍邵氏電影,得到鑽石歌王的稱號。(華風文化提供)

從事演藝工作50多年的林沖表示,一直渴望有天能舉辦一場個人演唱會,多年前著手籌備時,因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中斷,這3年順利戰勝癌症病魔,多年夢想總算能夠實現,要向影歌迷分享他精彩的一生。

林沖抗癌成功,最近忙著為演唱會彩排。(華風文化提供)

林沖在1967年曾代表台灣到南韓參加亞洲歌謠大賽獲得冠軍,之後受邀到香港夜總會演出造成轟動,隔年加入邵氏,在香港拍攝《大盜歌王》、《青春萬歲》、《椰林春戀》3部電影,成為香港當時最紅男明星,鑽石歌王也成了林沖的封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