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台獨黃安沒梗惹 LAG一年酸盧廣仲「反服貿」

黃安(右)舉報盧廣仲台獨。(合成圖,翻攝自黃安微博、資料照)

盧廣仲去年3月現身立法院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安將演藝重心擺往強國,但是「住海邊」的個性,讓他愛在微博評論台灣大小事。昨天他狠批王大陸「臉書用中國、微博用內地」,中國鄉民高潮力挺,讓黃安信心大增,今天加碼推出「盧廣仲是台獨份子」揚言要舉報盧廣仲,不過他似乎還在「用撥接上網」,這次攻擊的理由是因為去年3月盧廣仲力挺反服貿,論點薄弱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。

中國網友沒話講,只好批長相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歌手盧廣仲去年3月到立法院挺「反服貿」並PO照打卡,高喊「台灣加油」,黃安痛批,既然盧廣仲決定反服貿了為何今年10月還來上海開唱,「廣仲小朋友,何必勉強自己去你反對、抗議、不屑、嗆聲、“打壓台灣國”的地方賣聲呢?」

他聲稱自己對盧廣仲的音樂沒意見,純粹是看不慣盧廣仲台獨所以決定舉報,另外他也強調自己不是LAG一年才想到要批評,是因為自己好心腸,想讓盧廣仲在上海撈完人民幣再說。

黃安粉絲激賞,留言力挺:「安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大陸人支持你」,還有網友不知道要回什麼,開始批評盧廣仲長相。不過黃安最近頻放砲,讓網友越感乏味,中國網友譏諷黃安:「反服貿等於台獨.黃安先生是藝人嗎?不做表演相關的事,成天淨搞這些,講這些不也是想在大陸撈金?」、「誰都不想讓自己的國家被別國占領,完全懂台灣同胞的心態」。

黃安今日PO文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