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賣《航海王》等身公仔 挨譙滑稽不正常

動畫《航海王》夯,人人搶搭順風車撈財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動漫《航海王》夯,展覽活動不斷,周邊商品更是多如繁星,加上粉絲們很買單,讓商人們都覬覦這塊市場,將其視為大財庫。最近,中國推《航海王》1:1的角色公仔,並PO網販售,但因太過滑稽和粗糙,不僅沒招來生意,還讓粉絲們哭笑不得。

日前,「海賊王is王道」臉書專頁PO出一系列《航海王》等身大的角色雕像照片。發現中國人想搭順風車圖利,卻極度不考究。其中主角魯夫,雖外型大概相同,但細節卻被頻頻抓包,不僅鞋子、帽子、衣服和褲子不對,連胸前該有的「X」樣疤痕都忘了做出。

主角魯夫全身衣物配件細節都能抓出錯誤。顯示製作者相當不細心。(合成圖,翻自臉書、網路)

然魯夫這還算是像的了。魯夫的哥哥火拳艾斯,樣貌完全走鐘,網友看了不禁紛紛發表意見,有人說像小瀋陽,也有人說像魯智深,還有人表示像賴清德,最後竟連歌手楊丞琳的緋聞男友李榮浩也被拖下水,和這四不像的雕像做比較。

另外,性感妖艷的蛇姬漢考克,其面容更是讓人無言以對,有人直吐嘈「這是哪位大叔或大嬸啊?」還有更毒舌網友說「現在的金童玉女做的真是時尚...」而七武海中的鷹眼雖不像,但樣貌還算端正,還有網友驚呼「是強尼戴普!」但給予負評終究占多數,有人表示像電影《功夫》的包租公元華,也有人直批是「奸臣樣」,應是以秦檜為臨摹對象,也有人笑稱像卡通《阿拉丁》大反派賈方。

火拳艾斯的臉完全是不同人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網路)

事實上,最讓人震驚並非其走鐘程度,而是這一尊等身雕像竟敢開價2~4萬台幣。不禁令人好奇,這些商人是對產品太有信心,還是將粉絲當腦殘粉,想著只要打著《航海王》名號就能海撈一筆。

女帝漢考克被批得最慘,眾人笑稱是大叔的cosplay 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網路)鷹眼米霍克則雖看似端正,但多數人稱是奸臣樣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