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多弱?麥特一招闖天下 被封「最欠救男人」

麥特戴蒙在新片中飾演一名被丟包在火星的太空人,苦苦等待同伴救援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什麼!只靠一招就可以演遍所有電影賺爽爽?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在近期上映的新片《絕地救援》中,飾演一位被遺忘在火星的太空人,苦苦等待隊友的救援。新片劇情讓網友神連結,說他從《搶救雷恩大兵》、《心靈捕手》到《星際效應》,無論生理心理,或是地球太空,在片中總是要等待別人救他,封他為「世界上最欠救的男人」。

有網友合成麥特在《搶救雷恩大兵》、《星際效應》及《絕地救援》的劇照,封他為「世界上最欠救的男人」,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還改圖,將過往麥特戴蒙參與演出的電影,改圖配上「麥特需要被拯救」的文字,已經有600多次分享。有網友逗趣回應「光靠等待救援都能賺錢嗎」、「被救的都還活著,要救你的都先死了」,還有網友為救援隊抱屈,說救援隊看到麥特應該OS:「怎麼又是你。」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