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娜姊求完美 舞者遲到竟遭罰跪吻那裡

瑪丹娜是完美主義者,經常傳出舞者受不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不愧是女王,她的「心叛逆」巡演日前轟動紐約,卻爆出彩排時一名舞者遲到,惹怒追求完美主義的娜姊,當場要求遲到舞者跪下、親吻她的腳,才能換取赦免。

知情者向《紐約時報》透露,這名舞者只遲到幾分鐘,像發瘋一樣不斷道歉,一切發生太快,很難分辨娜姊是不是在開玩笑,但這名舞者馬上跪地嘟嘴,要親吻娜姊的腳。

知情者表示,娜姊是個「完美主義者」,上週在紐約的演出非常成功,所有人都知道該如何達到她的要求,「一但娜姊快要抵達表演場地,全場工作人員都會透過無線電通知大家進入警戒狀態」。

而娜姊來之前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所有「喝一半」的礦泉水瓶丟掉,因為她無法忍受看到空一半的水瓶,「同時現場燈光要稍微調暗,點起香芬蠟燭,一切按照娜姊的喜好」。

據悉瑪丹娜「心叛逆」巡演前,曾進行超過12小時不中斷的排練,她採取嚴格訓練跟飲食控制,希望呈現最佳演出。樂評家更坦言,這次巡演是瑪丹娜25年來最棒的藝術作品。

瑪丹娜明年將來台開唱。(美聯社)

「心叛逆」巡演也將於明年2月4日來台演出,是瑪丹娜出道30多年首度登台,台灣娜粉已迫不及待搶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