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歲視障兒打鼓一級棒 豬哥亮動容

豬哥亮對「小小鼓手」呂岳駿的心路歷程感到很佩服也很感動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遇到了只能去面對,不要放棄」。近來有位8歲視障兒呂岳駿拍攝的紀錄片「小小鼓手」在網路爆紅,日前這位小鼓手受邀到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表演,拿起鼓棒架式十足,面對疾病態度樂觀大方,令豬哥亮非常欽佩,還一度感動落淚。

「小小鼓手」呂岳駿出生不久就失去視力,但他並沒有自暴自棄,還用33天學會打爵士鼓。(取自Youtube國泰金控/幸福計劃小小鼓手)

現年8歲的呂岳駿,出生10個月就因腦瘤壓迫視神經失去視力,為了完成當鼓手的夢想,他不畏困難與樂團「四分衛」鼓手學習,只花33天就會打爵士鼓,紀錄他打鼓歷程的這段影片被放到網路上,感動了許多人。

日前呂岳駿受邀參加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在節目中豬哥亮特別蹲下身驅,讓看不見的呂岳駿用手感受他的長相,豬哥亮打趣地說:「這裡是豬頭、豬耳朵、豬肚、豬腳。」呂岳駿聽到後,拍著豬哥亮的屁股說「還有豬尾巴」。俏皮的互動十分天真。此外,呂岳駿也在節目上小露一手,拿起鼓棒超有架式,令豬哥亮非常佩服。聽到呂岳駿的事跡,呂爺爺說:「遇到了只能去面對,不要放棄。」一家人不怨天尤人,用正面的態度支持呂岳駿,令豬哥亮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呂岳駿受邀上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表演,與豬哥亮互動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