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林蒼玄獲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銀獎

林蒼玄以電子零件、塑料等材質創作出3件一組的作品「位移」,圖為「位移I」。(文化部提供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韓國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「國際工藝競賽大展」得獎名單日前公布,台灣參賽者中,林蒼玄獲銀牌,朱芳毅、黃玉婷等9位工藝家以不同媒材作品入選,是歷年成績最好的一次。

「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」今年是第9屆,共有來自33個國家的872件作品參賽,林蒼玄以電子零件、塑料等「不被重視」的材質創作出3件一組的作品「位移」,企圖表達「珍貴的東西也許是不被注意的微小細節」,並透過放大常被隱蔽在電子儀器內部的零件,讓被忽略者得到關注。

林蒼玄「位移II」。(文化部提供)

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表示,銀獎在「國際工藝競賽大展」中排序第3,是台灣創作者目前在該項競賽中獲得的最高榮譽,工藝中心將提供資源,協助10名得獎者赴韓參加頒獎典禮,與他國入選者交流切磋,未來也將展出得獎作品。

第9屆「清州國際工藝雙年展」入選與得獎作品9月16日至10月25日在「清州菸草工廠」中展出。

林蒼玄「位移III」。(文化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