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爆抄襲 孫芸芸封口不辯了

孫芸芸近來代言商品風波不斷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孫芸芸又被爆抄襲!與MISS SOFI推出的聯名鞋款一再被指控抄襲,這次被揪出的鞋款是他們最新推出的尖頭網紗高跟鞋,眼尖的網友馬上認出這與GIANVITO ROSSI去年的一款鞋根本是一模一樣。面對先前指控總是一一澄清說明的孫芸芸,這次選擇封口不再回應。

MISS SOFI一款蝴蝶造型的夾腳涼鞋(上圖)有英國設計師品牌Sophia Webster的影子(下圖)。(合成圖,取自MISS SOFI網站以及網路)

微風名媛孫芸芸與MISS SOFI的合作風波不斷,日前被指出他們一款蝴蝶立體造型的夾腳涼鞋有英國設計師品牌Sophia Webster的影子。昨天又被揪出最新推出的尖頭網紗高跟鞋款,與義大利品牌GIANVITO ROSSI去年的其中一款鞋一模一樣。先前孫芸芸是以「品味一致」、「流行元素相似」、「版型不同」作為回應,卻還是一而再的被指控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此次孫芸芸不再多做回應,僅表示「一切交給品牌的專業團隊發言」。

MISS SOFI最新推出的尖頭網紗鞋款與GIANVITO ROSSI去年的款鞋相似度超高。(合成圖,取自MISS SOFI網站以及網路)

對此,MISS SOFI的總經理王曉萍說明,兩款鞋其實沒有一模一樣,因為楦頭寬窄與切邊方式不同,材質上,一個是麂皮,一個則是亮皮。並且認為,每一季好賣的鞋子款式大同小異,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,路邊的平價鞋款其實跟精品鞋子的基本款相像。

孫芸芸代言的BÉBÉ POSHÉ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被爆抄襲GIORGIO ARMANI產品。(BÉBÉ POSHÉ提供)

孫芸芸近來真是是非不斷,除了鞋款抄襲,上月中旬也被爆出與名媛好友自創的化妝品品牌BÉBÉ POSHÉ,名稱與包裝都和GIORGIO ARMANI類似。雖然該款化妝品的包裝與名稱沒有註冊專利,故而沒有法律上的問題,但如同知名彩妝大師Roger曾提到的,自創品牌不該一昧跟風,應該多一些自己的堅持與創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