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岸選秀較勁 陶子帥答:路遙知馬力

陶晶瑩性感亮相,彎腰露深溝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華視推新歌唱選秀節目《橘子20星光大道》,算是先前《超級星光大道》「進化版」,「陶子陶晶瑩從主持人晉升「評審長」,領軍一票大咖歌手當客座評審。當被問到台灣歌唱、選秀節目式微,陶子嘆:「你可以把選秀拿掉,因為所有台灣節目都這樣(式微)。」

而蘇永康、辛曉琪重砲抨擊中國選秀節目內定、效果不斷,兩人都說就是聽說這節目不搞內定才決定接下,一席話給一票中國選秀節目大大一巴掌。陶子在一旁驚呼:「好敢講阿!(記者)可以下標了!」但她後也幫腔說,台灣選秀節目不怕被中國打趴,「路遙知馬力,你看現在線上厲害的歌手都是哪裡出身、誰能走得久,瞞天風沙後,大家就能看清事實。」

黃家強(左起)蘇永康、陶晶瑩、辛曉琪、小宇擔任《橘子20星光大道》評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蘇永康更直言:「亂飆高音、亂炫技的我打零分。」他認為節目不必靠效果,一味亂唱迎合潮流,只會降低素質。他舉例香港歌手在《中國好聲音》演唱李克勤的《月半小夜曲》改成飆高音版本,迎合節目的做法結果好好的一首歌變調,他「不吃這一套」。

製作人詹仁雄則說《橘子20星光大道》好不容易有許多台灣歌手站台,沒被中國吸去,值得鼓勵。他用心製作節目,花費3、4百萬,雖不透露評審價碼,但也是「重金禮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