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開價 12K可做色色的事

雞排妹寫真集相當養眼。(水舞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日前才因第二彈寫真書尺度過激,引發刪照風波,不過閒不下來的她沉寂幾天,又有新梗,寫真集台灣版下月才開始宣傳,今午獨家開賣3D激凸公仔,包括她身穿蕾絲小丁字褲款、露點透膚芭蕾舞衣款以及裸體圍裙版本,很會抓點又很會賣,堪稱是沒人可以阻止的行銷術,不意外的,再度引發粉絲暴動,掀起搶購潮。

據悉,該公仔要價12800元,她還加碼稱得標者可當她一日男友,雞排妹強調「公仔身體可亂凹、觸感也很真」,但公仔其實並未完全拷貝她本人,不管腿長、奶量都是公仔勝出,不過畢竟臉還是她本人無誤,對於粉絲可能拿來看著公仔「撸管」,她則表示不擔心,而且該款公仔限量5組,可以拿公仔意淫她的只限5人。

雞排妹開賣3D激凸公仔,掀起搶購潮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