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又立教你 躺著也能瘦屁屁

平時熱愛運動的林又立,有著令人稱羨的身材。(取自林又立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黑美人林又立被眾人誇是「國際型運動名模」,熱愛運動的她,4月更成功挑戰撒哈拉沙漠馬拉松,而平常就對運動健身充滿熱情的她,也常常在臉書分享如何讓肌肉更結實的運動小撇步。

日前林又立在臉書上分享了平時在家就能維持身材線條的運動,教大家躺著也能練臀部,讓臀部更結實,做運動同時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小心,才能避免運動傷害。如果你也想要有完美的曲線,別再滑手機了,跟著林又立動起來吧!

現在的你是否剛吃飽,正坐在沙發上滑手機,感受著快要從椅面溢出來的臀邊肉呀??教你ㄧ招躺著就能讓屁屁更結實的運動。上圖-屁屁橋記得在每一次把臀部提起時都要用力夾緊屁股,每次連續做個100下,每天循序漸進的增加次數100、110、120...,不出幾個禮拜,保證讓你迅速感受翹屁屁的成就感!另外介紹下圖-訓練核心的橋式+臀轉也就是橋式的變化形,送給每天做橋式還不滿足的朋友。在做橋式時加上左右轉動臀部的動作,要盡量接近地面,不過要注意的是動作不可快,且避免用甩動的力量轉腰,才能避免受傷喔。

Posted by 林又立 Yuli Lin on 2015年7月3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