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角頭》列限制級 預購票可退

黑幫電影《角頭》中,有不少動刀動槍的畫面。(點睛石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黑幫電影《角頭》被文化部列為限制級,該片有許多國高中生粉絲,被列為限制級無疑是對票房的一大打擊。監製孫啟明坦承,曾考慮剪掉幾場重要的決鬥戲或是重新配音,遮掉髒話,但嘗試結果卻是讓整部電影完全走樣,於是只做了小幅度的重點修剪,第二次再送審還是難過關。

王陽明覺得非常可惜,他說:「我尊重政府單位的決定,但也為此深感遺憾,畢竟也是自己的第一部電影,對於有些很想看卻不能來看的觀眾,真的覺得很可惜!」

黑幫電影《角頭》中,「小鬼」黃鴻升參與械鬥。(點睛石提供)

演員顏正國也說:「《角頭》可以當作『歹路不可行』的教材,但這個教材卻沒辦法使用在最該被教導的孩子身上。正處於迷惘階段的國高中生,才是最應該要看角頭,最好是讓父母陪同觀賞,讓角頭去震撼孩子們,教孩子不要學壞。」

《角頭》已賣出上千張預售票,約有四成消費者屬於18歲以下族群,若確定被列為限制級,將因此無法進戲院觀賞電影。電影出品公司點睛石與文達文創也表示 :「7月6日還有一次重審機會,監製和導演將親自前往文化部說明,積極爭取列為輔導級。若結果仍是限制級,我們一定會公告大眾,安排需退票的消費者進行退票手續。」詳細退票機制將於7月6日,在《角頭》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公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