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倫落髮帥哥的兒子是鮮肉

現年18歲的拉佛堤,是前英倫一哥裘德洛的兒子。(取自拉佛堤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話說基因這事很特別,有時帥哥美女生出超萌小孩,有時卻不然,這次的星二代,卻是一個相當正面的例子,可說是小鮮肉一個,他是前英倫一哥裘德洛和前妻莎蒂佛斯特生的大兒子拉佛堤,遺傳了爸爸的精緻俊秀帥顏,連英國著名的「i-D雜誌」都邀請他拍照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現年18歲的拉佛堤,早已展開他的男模生涯,去年曾為品牌DKNY的最新男裝系列走秀,而他簽的模特兒經紀公司「Select Model Management」來頭不小,旗下擁有艾潔妮絲迪恩、伊蓮娜莎伊克等頂級超模,拉佛堤在大公司的羽翼下,加上星二代身分,前途應該一片光明,不過星二代少年得志走偏的例子也大有人在,如何拿捏分寸將是拉佛堤成功的關鍵。裘德洛曾是英倫性感男星,但隨著年紀增長,髮線逐漸後退,帥氣銳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