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年後買葡萄園 莫文蔚先體驗酒莊

莫文蔚在法國酒莊提早體驗退休生活。(取自莫文蔚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莫文蔚日前曾說5年後想在歐洲買葡萄園過退休生活,這個願望,她正默默在實踐中。

酒莊外觀有濃濃的法國風情。(取自莫文蔚微博)

今天下午,莫文蔚分享了她在法國酒莊度假人生,她開心地說:「這次能親身感受酒莊的自然景色及主人親切款待,為這次法國之旅,寫下圓滿和充滿回憶的句點。」似乎對法國生活相當滿意。

一望無際的田園。(取自莫文蔚微博)

上個月底,莫文蔚坦言和德籍老公Johannes結婚3年,雖然常因各自工作分隔兩地,感情依舊跟新婚夫妻一樣,「不久將來,我們都將退休,屆時想買個葡萄園栽種葡萄,然後自己釀葡萄酒」,如今莫文蔚一步步體驗農村生活,向歌迷暗示她離自己的夢想也愈來愈近。

酒莊內的居家擺飾。(取自莫文蔚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