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誤把方馨當李燕 詹惟中還說:這種臉就是會離婚

《年代向錢看》將李燕的照片誤植為方馨,以面相分析李燕的離婚原因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演員李燕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離婚,不少電視台都以此做專題來報導,沒想到竟然鬧超大烏龍。

根據今日《聯合報》報導,節目《年代向錢看》找來命理老師詹惟中來看面相,本來要分析李燕離婚的原因,沒想到照片竟用成另1位也離過婚的女演員方馨,而且詹惟中還指著方馨的照片說:「這種面相就是會閃婚又閃離。」李燕覺得好氣又好笑,問說:「這樣準嗎?」但方馨的經紀公司就非常生氣,經紀人氣說:「新聞型態的專業節目,他們是閉著眼睛做節目嗎?請他們趕快把網路上的影像撤掉,否則等著挨告。」

詹惟中表示,他只是以面相來做分析,沒有加油添醋。而製作單位則說:「因誤植照片,對方馨和李燕感到很抱歉,未來做節目會更謹慎。」

李燕近日和謝典霖結束18個月的婚姻。(A.Y.E提供)

方馨過去也曾經有過1段婚姻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