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爛爆!紅十字會物資根本沒捐 還當尾牙獎品

鄉民爆卦紅十字會根本沒捐出物資,還拿來當尾牙獎品,讓他十分不滿!(取自台大批踢踢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爭議不斷,近日眾多國家與人道救援組織展開尼泊爾援助工作,紅十字會也發起募款活動,卻遭雞排妹嗆「不要捐」,還說是「不良機構」,大批網友抵制,紅十字會隨後關臉書。現又有鄉民爆卦,紅十字會根本沒捐出物資,還拿去當尾牙獎品,讓抽到的員工家屬很不滿,「原來物資根本沒有發揮實質用途,都拿來當獎品了,連標籤都懶得撕掉,真是有夠不要臉的!」

PTT鄉民很不滿,稱紅十字會是藍十字會。(取自台大批踢踢) 

鄉民上傳的獎品上還貼著「捐贈救災物資,禁止轉售」,沒想到沒「轉售」,卻也沒到需要的人手中,反而成為尾牙獎品!紅十字會先前就發生過一堆爭議,強迫賣郵票、捐款流向不明、救災款抽佣等、旗下「泛藍」人物又多,早已臭名昭彰、倒彈事情一籮筐,PTT鄉民指出自己母親就在高雄紅十字會工作,尾牙抽到的獎品竟是捐贈物資,讓他痛罵「有夠不要臉!」紅十字會早已變成「藍十字會」、「黑十字會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