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:電視上的我是假的啊!

林心如笑說電視上的自己是假的。(《bella儂儂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資深玉女林心如情事總是受到關注,在《bella儂儂》專訪中,她對愛情一直抱持開放的態度,但感嘆愛情和工作不一樣,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。

林心如只要彼此有好感,她就願意嘗試進一步發展,「只是你有時會想,他到底想認識林心如這個名字,還是我這人。」她透露過去曾有追求者告訴她,怎麼跟電視上的林心如不一樣?她笑說:「廢話,電視上是假的啊!」

聊到愛情,林心如表示愛情的模樣從來就不只一種,所以她在蔡依林MV《不一樣又怎樣》中飾演女同志,詮釋不同面貌的愛情,「我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,愛是沒有性別的,多一點關懷與包容,不要給太多限制,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事。」

林心如透露想找個肩膀可以倚靠,「不過要找到真誠又不花心的人,很難。」(《bella儂儂》雜誌提供)林心如說如果彼此有好感,適時散發出善意,她很樂意發展戀情。(《bella儂儂》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