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侮辱他人 女星姊弟遭起訴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蔡琳以及演員弟弟朴胤載,因涉嫌侮辱他人被起訴,昨天蔡琳的經紀公司「Sidus HQ」,證實了確有此事。但經紀公司也表明蔡琳、朴胤載跟50歲的當事人李姓女子,是因金錢關係導致衝突,李某造成蔡琳家極大的困擾,2人才會惡言相向。

蔡琳跟弟弟朴胤載聲稱不堪李某騷擾,爆發言語衝突。(取自Hi-KPOP)

李某聲稱今年2月13日在蔡琳母親首爾江東區的家中,遭到蔡琳及朴胤載的侮辱,本月17日經首爾江東警察署以侮辱罪起訴了蔡琳姊弟2人,昨經紀公司聲明:「但起訴人李某聲稱的金錢關係並不屬實,反而是利用蔡琳姊弟的藝人身分,近10年來一直進行威脅,給蔡琳及其家人造成了精神傷害」、「事件當天,李某無端找到蔡琳母親的家中,之後雙方發生言語上的衝突。」最後蔡琳方面強調:「因為這種無須有的金錢關係長期受害,今後我們將採取強烈的法律應對措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