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AM吐露解散心境 感性粉碎不合傳言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昨日南韓美聲男團「2AM」正式宣布拆夥解散,各有不同目標的4名成員,在與JYP娛樂的8年合約期滿之後,除了趙權決定續留原公司,其餘3名成員都將投奔不同經紀公司,讓不少一路支持著他們走過來的粉絲為之心碎。4名成員在經過一天的紛擾後,分別在他們的CAFE(後援會網站)上對粉絲吐露關於解散的心情,成員們也鄭重否認外界所傳的「不合拆夥」謠言。

成軍8年的美聲男團「2AM」即將拆夥各自單飛。(取自JYP娛樂)

隊長趙權先是在個人推特上,發文寫道「2AM一起的這2450天,到現在也是進行式」,然後在CAFE中寫了一篇給粉絲「IAM」的信。他向粉絲們訴說,自從去年以來,成員們就因為合約問題,陷入苦惱跟困難的情境中,而自己將2AM視為人生的第一篇章,4名成員一直以來也都是把粉絲放在零順位,因此對粉絲得知解散消息後所感到的不捨及背叛,感到相當擔憂也相當的痛心。4名成員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都彼此相互支持和理解,不過事實上還是有許多現實的狀況需要去討論,這個情況對他們來說,也是相當不容易的決定。不過他也向粉絲保證:「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不過我答應各位我們4個將會繼續互相扶持並繼續努力,這絕對不會是我們的結束。」一番感性發言完全透露了趙權自己不捨又難過的心情。

隊長趙權搶先向粉絲喊話,強調「這絕對不會是我們的結束」。(取自CJ E&M推特)

當中年紀最小的珍雲,在趙權之後也跟進發文,用一貫樂天開朗的語氣向粉絲訴說解散的情況。他強調:「2AM絕對不做解散這樣的事^^ 所以不要因為我們分開而感到傷心或擔心~這是為了更我們更幸福、為了製造更加美好回憶的過程~所以我們要一直為了對方而努力,祈禱!」明朗的語氣雖然看似什麼不好的事都沒有發生,但他也透露2AM是累著挺過來的,相信粉絲們都知道,大家為了守住這個位置有多麼努力,盼望粉絲們可以相信4名成員的決定,並一直支持他們下去。

珍雲盼望粉絲們可以相信4名成員的決定,並一直支持他們下去。(取自CJ E&M推特)

瑟雍隨後也發文,說明4人關係真的很好,也一路分享了許多事物,不過為了能讓大家都過更好的生活,做了互相替對方著想的決定,即使字面上的說法是要分開沒錯,4人依舊決心會繼續一起下去,更稱這個決定是「找到了可以一起更幸福一點的方法」。他也感性向粉絲喊話:「我的20代的人生標題就是2AM,我怎麼能夠放下我喜愛的生活還有給予我這麼多愛得大家?所以不要擔心,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會一起的,現在是這麼想,也後也會是這麼想的。」而目前正在趕拍連續劇的瑟雍,也是因為想走演員的道路才決定與JYP解約,但他也向大家保證,他絕對不會放棄自己熱愛的音樂,請粉絲不要擔心,他會竭盡所能回報讓他有這麼美好人生的各位。

夢想往演員之路發展的瑟雍,向大家保證會一直努力下去,也不會放棄熱愛的音樂。(取自CJ E&M推特)

與其他3名成員不同,昶旻與JYP娛樂的合約目前約還有6個月,但是之後動向目前尚不明,而身為4位成員中大哥的昶旻,則是在經過一陣子的心情沉澱,才跳出來發文。他坦言昨天完全是個令人心力交瘁的一天,因為即使經過無數次關於合約問題的討論,之後各自也對所下的決定完全沒有任何衝突或不滿,但在消息正式對外公開的時候,他還是無法理清自己混亂的情緒,認為自己沒有做到一個年長的哥哥該做好的榜樣,看到年紀最小的珍雲發文,更感受到弟弟們變得更加成熟有擔當,讓他只能挫折地在家附近散步徘徊。雖然對於改變了的情況尚需時間去適應,所以目前也還沒辦法向粉絲保證2AM之後什麼時候會有機會再合體,但他表示自己「十分確定」會有那一天的到來,也保證會以更加帥氣的形象一起回歸,因為4人之前的好感情從未改變過。最後他更感性以最年長大哥的身分,拜託粉絲繼續支持這3名他最愛的弟弟,他寫道:「因為我有這3位弟弟還有你們大家,我曾經很快樂,之後也會過得比現在更加快樂。」

年紀最長的昶旻與JYP娛樂合約還有6個月,未來動向暫時不明,但他「十分確定」未來4人還會有合體的那一天。(取自CJ E&M推特)

對於先前曾有媒體報導,稱4名成員之間是因彼此鬧不合導致不再與JYP續約解散,看來成員們的這番內心告白,一致性地粉碎了這種說法。此外,JYP娛樂也發表官方立場表示,雖然瑟雍和珍雲不再與公司續約,但2AM並沒有解散,也尊重他們的選擇,所以粉絲們就不要太過傷心難過了,相信擁有超過8年堅定感情的2AM會如他們所說,有朝一日將重新合體,回到有彼此在的舞台上。

2AM成員們對於解散事件的感性發文,粉碎外界不合傳言。(取自CJ E&M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