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格麗褒曼百歲冥誕 登坎城主視覺海報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法國坎城影展將於5月13到24日舉行,主辦單位公布今年的主視覺海報,以瑞典女演員英格麗褒曼的美麗笑容,搭配白底淡藍色字樣寫著「第68屆坎城影展」。

英格麗褒曼今年百歲冥誕,登上坎城主視覺海報。(取自坎城影展官方網站)

坎城影展表示,英格麗褒曼具現代象徵性,她是自由的女性,是大膽的演員,是好萊塢明星,也是新寫實主義要角,依熱情選擇角色和移居的國家,從未失去她的優雅和單純,她的美貌和容顏映出平靜安詳,似乎在預示著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。

坎城影展每年透過藝術、電影來顯現「自由、大膽、現代」等價值,英格麗褒曼曾於1973年擔任影展評審團主席,她也在這條路上做出了貢獻。


英格麗褒曼曾在導演希區考克、羅塞里尼和伯格曼等人的作品有優異演出,知名作品包括《北非諜影》、《六福客棧》、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等。英格麗褒曼於1982年逝世,今年是她的百歲冥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