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伊湄減重不減奶 網友反應兩極

「鄉民主播」楊伊湄在臉書放上個人減重心得,並附上對比照,網友反應相當兩極。(照片擷取自楊伊湄臉書)「鄉民主播」楊伊湄在臉書放上個人減重心得,並附上對比照,網友反應相當兩極。(照片擷取自楊伊湄臉書)

〔本報訊〕「鄉民主播」楊伊湄今天(4日)在臉書放上個人「從小到大減肥的心路歷程」,網友反應相當兩極,有網友表示「看到老婆瘦下來覺得很欣慰」,但也有部分網友對此發表「酸」文。對此楊伊湄則表示「管別人怎麼酸,一樣要笑笑往前衝!把精力放在值得用力的地方!」

對於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,楊伊湄表示「管別人怎麼酸,一樣要笑笑往前衝!把精力放在值得用力的地方!」(照片擷取自楊伊湄臉書)對於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,楊伊湄表示「管別人怎麼酸,一樣要笑笑往前衝!把精力放在值得用力的地方!」(照片擷取自楊伊湄臉書)

自主播台轉戰主持的楊伊湄,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一則她在批踢踢實業坊(PTT)上的減重文,表示她一直深受體重所苦,最近透過計畫瘦身小有斬獲,因此和網友們分享,同時附上對照圖,並自稱目前身材已有些微馬甲線,獲得許多網友按讚分享。

常把楊伊湄稱做老婆的部分鄉民們,都為此感到非常開心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以酸文回應,甚至有人毒舌稱她「肥婆」。對此楊伊湄也有風度的再次於臉書上發文回應,表示自己「不過是為自己而活、想鼓勵大家不要氣餒」,並說「管別人怎麼酸,一樣要笑笑往前衝!把精力放在值得用力的地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