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「謎之YA手勢」 根本在學她!張雅琴live演出噴笑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上月28日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,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不過孫安佐在出庭時,面對台灣媒體卻2度暴衝,大叫「我只想看動漫」、「我是想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啊」,又咧嘴而笑,並用上銬的雙手反手比「YA」,態度頗為獵奇,對此,年代主播張雅琴昨分析孫安佐手勢代表的4大可能性。

張雅琴在《年代晚報》中live示範孫安佐手勢,並分析,「他大概是這樣的情形,而且要右手在左手的前面,這個是動漫的手勢是不是?因為他的左手在後面右手在前面,相似度百分之百,這個動漫是《超時空要塞》,全26集,首播日期是在2016年,是不是他2年前看過

張雅琴邊說邊出示招牌的全彩圖卡,開始分析:「這又是什麼樣的內容,到底是為什麼要⋯孫安佐會喜歡這個嗎?因為她的專利就是這個『女武神』領隊,她叫『要·巴卡尼亞』,她的故事背景是⋯呃啊,2067年

由於似乎對動漫領域頗為不熟,平常嘴砲四射的張雅琴不斷結巴,又故作鎮定繼續解釋:「5名歌姬組成了『女武神』的團體,對抗邪惡勢力,這是滿正義的啦,所以在這裡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手勢,當中的這個就是跟孫安佐一樣的手勢,她每次一出來就要喊說『我們是戰術音樂組合女武神』(噴笑XDD)。」在失禮且失控地噴笑後,張雅琴難得露出微尷尬的表情並道歉:「不好意思我唸得坑坑巴巴,因為我還真沒看過這個。」

於是張雅琴得到的結論是,孫安佐「不雅手勢可能性是50%、搖滾手勢是10%、黑幫手勢則是5%」,因此百分之百可能的是向《超時空要塞》致敬。

接著張雅琴又爆卦,孫安佐大叫「我只想看動漫」,原來裡面暗藏驚人內幕,張雅琴隨即出示另一張全彩圖卡,「這個動漫是叫做《刀劍神域外傳》,今年4月才剛剛上映,內容有很多大量的VR虛擬實境、槍械元素,很多對槍枝有興趣的人都很想去看這個動漫,所以是不是他說他想看這個動漫呢 ?」最後張雅琴語重心長地說:「總之他就是對槍枝有興趣,但是他能不能過這個關呢?」

節目播出後在PTT引起熱議,不只張雅琴在live時噴笑,網友看完也全噴了,紛紛留言回應「不得不佩服年代記者 看到孫安佐這手勢能直接聯想到 這宅鬥力高達948700」、「不管她嗑了什麼 都不要給我來一點就好」、「這圈內人吧 不要再躲囉 484正在看這篇」、「錢真難賺 我看他們自己在講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了」、「笑死 比個YEAH變女武神wwwwwwwwww」。年代主播張雅琴引起網友熱議,還被p圖。(翻攝自臉書)年代主播張雅琴當場還原孫安佐手勢,研判他是在向2年前看過的動畫致敬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孫安佐暴衝大叫「我只想看動漫」,年代主播張雅琴研判是4月新番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年代主播張雅琴當場還原孫安佐手勢,連右手在前、左手在後都很講究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孫安佐謎之手勢,被認為在模仿上圖箭號所指當事人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

影片連結(約21分05秒處起)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