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8歲李察吉爾梅開3度 上個月密娶34歲嫩妹

傳聞李察吉爾(左)與女友已在上個月秘密簽字結婚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8歲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李察吉爾(Richard Gere)和34歲女友Alejandra Silva拍拖2年,經常公開曬恩愛,傳聞2人已在上個月底秘密成婚,李察順利梅開3度。

李察基爾與Alejandra熱衷社會議題,由於有共同話題,2人一拍即合。其實,這是李察基爾第3次結婚,首任妻子是名模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,2人在1991結婚,4年後以離婚收場。

2002年,李察再婚迎娶女星Carey Lowell,但在2013年宣布分居,並在2016年完成離婚手續,2人育有17歲兒子Homer;Alejandra則與礦業大亨之子Govind Friedland結婚,育有1子,目前正辦離婚手續。

根據最新消息,其實2人在上個月早已秘密簽字結婚,打算下個月6日在2人位於紐約愛巢設宴與家人及好友慶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