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新主播10年來首度出國採訪 狂做功課打硬仗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南北韓高峰會4月27日於板門店登場,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首次在共同警備區(JSA)和平之家會面。「清新主播」李文儀這次將代表三立新聞與iNEWS赴韓採訪,製作「南北韓破冰峰會」特別報導。

這次南北韓領導人會面三立派出資深軍事記者楊鎮全、資深攝影莊庭豪、攝影郭竣維及主播李文儀四人前往,主要現場是在最受關注的板門店,楊鎮全與莊庭豪還會與國際重量級媒體CNN、路透社一起挺進板門店非軍事區,探訪其中的自由之村。李文儀表示,將於25日出發,做4天的採訪行程,並在不同現場做採訪,最重要是要關注兩韓人民的氣氛。

為了這次採訪,李文儀已經開始狂K兩韓歷史,尤其是金正恩已經宣布放棄核試,兩韓會不會從休戰協定變為和平協定,全球都在關注。雖然採訪壓力頗大,但李文儀心情卻十分興奮,因為這次是她的主播生涯中,第一次出國採訪,她說:「之前親赴花蓮採訪震災燃起我的新聞魂,讓我認為重大事件都應在現場採訪,而為了這次採訪期待好久,因為能親眼見證歷史,但壓力也特別大。」

主播李文儀將親赴韓採訪南北韓首領板門店會面。(三立提供)主播李文儀將與軍事記者楊鎮全、攝影莊庭豪、攝影郭竣維一同赴韓採訪南北韓首領板門店會面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