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視人事也大地震 曹文傑:陳郁秀像我大姐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公廣集團新年度人事地震不斷,繼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董事會拔官,同屬公廣集團的公視,昨也在董事會上通過副總陳厚裕不適任案,還傳出董事們原提議「留校察看」,但公視總經理曹文傑堅持要陳走人,否則請辭。對此,曹文傑受訪時僅表示:「董事會大家都有提出各種想法」,未正面回應,強調「公視需要向前走」,才會做此決定,目前繼任人選還在討論當中,並稱與董事長陳郁秀關係良好,「陳董就像我大姊一樣,照顧我很多。」也獲得充分授權。

據了解,陳厚裕主要負責製作部、新聞部、新媒體部等硬體設備,公視在去年12月就有針對總經理及3位副總進行考評,當時總經理曹文傑,執行副總謝翠玉、副總徐青雲都順利通過考評,有關陳厚裕部分,董事會就決議到今年1月再次考核,但因伺服器K2問題連連,有不少使用的Bug存在,最後也成為陳厚裕考評未過的關鍵因素。

華視高層異動沒多久,接著就換公視,時間點敏感也讓外界很難不多做聯想,甚至有傳言稱,「陳厚裕任內主張自建國會頻道,不與民視合作」,也是被換掉的原因之一,對此曹文傑表示從未聽過這個說法,並稱年底年初本就是考評時間,國會頻道都交給華視處理,至於向民視租借器材轉播,年花2千萬元也在合理範圍,「我相信業界去打聽看看,應該會覺得這是合理價格。」

她表示,董事會上對於陳厚裕不適任案,並未像華視一樣採投票方式,而是所謂共識決。此外對於陳郁秀的看法,相較於華視郭建宏「被下台」,不滿陳郁秀伸黑手,怒告誹謗,外界也覺得陳郁秀處理的太粗暴,曹文傑卻有十分不同的見解,她再三強調與董事長陳郁秀合作愉快,「跟陳董合作非常愉快,她就像我的大姊一樣,在工作上非常照顧我,對工作也有充分授權,在行政方面也教了我非常多,我們關係很親。」聽得出雙方維持良好互動。陳郁秀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曹文傑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