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不支持「祖國」 被逮回台灣買這個

黃安(右)被網友抓到返台買手機。(翻攝自《新竹爆料公社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過氣歌手」黃安近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他因舉報周子瑜是「台獨份子」而有「台獨剋星」封號,今被網友驚曝他悄悄返台買手機,不料卻不支持「祖國」的國貨。

黃安老家在新竹,近日被爆悄悄返台,有網友還目擊他現身新竹縣竹北市某知名3C店買手機,誇張的是,黃安口口聲聲大喊「愛祖國」,不料掏錢買的手機卻沒不是祖國的國貨,反而買iPhone8。

黃安曾以歌曲《新鴛鴦蝴蝶夢》走紅台灣歌壇,近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事後目擊的網友,將野生黃安照片PO至《新竹爆料公社》,照片中,黃安留著招牌長髮和老婆一起挑選手機,引起網友議論「又回來看病嗎?」、「叫他用小米啦!用什麼唉鳳」、「怎不在強國買」,更有人酸他:「抓到了!黃安不支持國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